從前從前.......
有一對真心相愛的男女朋友....
被黑道追殺了!
他們騎著摩托車拼命的跑拼命的跑~~~~~
但是男孩突然發現煞車失靈了!!!
女孩突然說:[騎慢點我怕!]
男孩說:[如果怕的話就緊緊抱住我!]
女孩照做....
男孩又說:如果你真的愛我的話!就把我頭上的安全帽拿起來戴上!
女孩也照做!
到了轉彎的時候.....
快摔下山崖的時候....
男孩突然把女孩推下車
讓他自己摔下山崖
這時女孩昏迷不醒因為推下去的力道太大了造成昏迷
突然由一台車子.....經過了看到女孩躺在路邊都不動趕快報警
警察看見山崖下還有一名男子還有著呼吸
便用把他們送進醫院
等女孩醒來時
她第一個不管自己的傷跑去找男孩
她突然看見植物人病房裡有男孩的家屬
她走了進去.....
心也碎了......
看見男孩一動也不動的躺在病床上
突然想起昨晚的情形
原來男孩早就知道煞車失靈了
冒著生命的危險
讓女孩說一次愛他....讓女孩最後一次抱他....
女孩痛哭了...
向男孩的家人道歉說一切都是他害的
但是男孩的家人並不怪她...
反而說哽音:[不要緊!事他自作自受!妳別再哭了!]
過了幾天男孩醒了!
突然奇蹟出現了!
因為女孩每天鼓勵他
因此男孩醒了
而且走路不項植物人
說話也不項
他第一個也一樣跑去找女孩
但是女孩的家人只給了他一封信和錄影帶
女孩哽音:[你看到這封信和這捲錄影帶時,我可能已經......已經.....你別難過我會永遠變成天上的星星守護著你的,而你要去找一個比我好的女孩陪伴你喔!]
男孩大叫怎麼會這樣子.......我昨天明明還看見女孩在我身邊跟我說話
而今天他卻死了! 
From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rhn8iUWfHgFCNF7RA.Tdp.OTQ_2dNUCE/article?mid=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kk96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